神々の戦う~最強の神 -ラ-の翼神竜-


昨天,發現了沒東西好玩,又不想玩電子小説,不人覺找回這遊戯王來玩。
遊戯王フォルスバウンドキングダム虚構に閉ざされた王国
而這GAME本身已完成了一次的了,可是第2次玩可以玩社長編,所以才玩第2次的,當然玩到最後對的是オシリスの天空竜、那時也只好用的俺の嫁,青眼の白竜x3來和他玩玩了(那時這隊是超弱的...汗)
由於對方的召雷彈會追加攻書B力下降,降到2000以下時......

ブルーアイス三体融合!!
我が最強の僕…ブルーアイスアルティメットドラゴン召喚!!
強靭・無敵・最強~ははははぁ~~~
DSC00088.jpg

由於雙方也用玩"星"在一場打不完這神的時候,只好再行去一次打過(雙方也行完便會回到戰略畫面,要再行近才可再打)
由為是最後,我的神也未出,這次什麼也不理,一開始便召喚神了
オベリスクの巨神兵召喚~!!神和神之間的戰鬥...真是.....不太強(笑)
DSC00090.jpg
之後當然樂勝,但是不知為何出現了真所ケ魔神...又打一次Lv99的天空竜!?算了....找我的次主力快快了結好了。

完了社長編,還是為是マリク編的説,怎知是凡骨編(汗),以快速到了最後一話後,打的便是最強の神 ラ-の翼神竜!!
最強的神......由於很怕,所以一開始便用主力打........怎知第一書B攻書B後....最強的神.....麻痺了(笑)
DSC00092.jpg
樂勝是一定的,可是中了一會後沒事,給他出了一招......但是一個ミス的字出了來(笑)
就這樣最強的神被完勝............(汗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ちとせの匣ホーム |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:
http://chitosenohaco.blog54.fc2.com/tb.php/7-52a702e2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のみ)